保单的现金价值到底是个什么?如何计算保单的现金价值?

在保险消费中,很多消费者理解不了为啥我退保时不能“退回本金”,而是退回所谓的“本金的现金价值”。现金价值是个什么

  • 2019-05-0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怎么买才划算?保险怎么买才不会掉坑?

最近,某两家保险公司,300多元保额100万医疗报销的保险,在互联网上被刷屏。有叫好的,有质疑的,有谩骂的。那我们今天就来说说...

  • 2019-04-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购买重疾险的几大误区 购买重疾险有什么好处

重疾险的购买在生活中越发的常见,但是对于重疾险购买的误区很多人还是不是很了解,当然也有人不了解重疾险购买会产生什么样的好处。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购买重疾险的几大误区 购买重疾险有什么好处》,欢迎阅读。...

  • 2019-03-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重疾险怎么保?重疾险隐藏的秘密是什么?

重疾在生活中发生的机率还是很大的,那么你们知道重疾险保障的是什么吗?重疾险其实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秘密,比如说重疾险怎么保,有什么作用等等。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重疾险怎么保?重疾险隐藏的秘密是什么?》,...

  • 2019-02-2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第几年退保损失最小,全额退保险的诀窍

如果你实在是不想要这个保险了,就在两年后再退保,犹豫期至2年内的时间段,损失率最高,最不适合退保。特别是对于长期寿险保单,时间越长保障越多,扣除的费用还没有增加的多。

  • 2019-02-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重疾险的种类有哪些,重疾险怎么买最划算

定期重疾险的保障期一般为有限的一段时间,比如10年、20年、或者保至60岁等,到期后保障随之终止。

  • 2019-01-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购买重疾险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避免的误区有哪些?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保险的时候会选择重疾险,那么你们知道重疾险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吗?当然其实不止需要注意的事项还有很多的误区需要避免,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购买重疾险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避...

  • 2018-12-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家庭投保顺序,家庭保单每一张买的都是对家人的责任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已经买了重疾险和分红险,最好再花少量的钱买一份意外险,因为第一张保单,必须防范最基础的风险。

  • 2018-12-0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香港保险的优缺点有哪些?购买香港重疾险的注意事项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重疾险的时候都会选择香港重疾险,那么你们知道购买香港重疾险购买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还有就是关于香港保险的优缺点有哪些?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香港保险的优缺点有哪些?购买香港重疾险的注意事项...

  • 2018-11-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重疾险和大病保险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很多人不知道重疾险和大病保险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当然也有人不知道为什么保险行业人员一直强调要购买重疾险,那么下面为大家推荐《重疾险和大病保险之间的区别是什么?》,欢迎阅读。

  • 2018-10-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