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保险的两大套路!买保险千万别被保险代理人给套路了!

今年开门红秒杀产品,就在 12 月 12 号一天秒杀限量发售,相信我们 很多同学都在朋友圈里或者听身边的保险业务员说过这样的话,其实 这些都属于保险套路~我把套路呢分成两类,一个叫做营销套路,另 一个叫做产品套路。...

  • 2020-09-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医疗保险的黄金三点你一定要知道!

商业基础医疗保险的理赔概率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所以在各家保险公司针对0~3岁以及60岁以后的两个阶段的人群推出的可选产品,相对来说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 2020-09-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房屋保险的作用?为什么要买房屋保险?

购置房产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您即将在您的新屋中,拥有个人风格的空间,并且还将创造各种美好的家庭印记。换种说法,您的房产是您的一项巨大的个人投资。在房屋风险控制的角度上,个人规避风险的优先选择,是保险。

  • 2020-09-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渴了能买水,饿了能买饭,病了却不能买保险!

提到保险,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我生病了才去买保险,其实呢,商业健康保险不是这么简单,它是一个金融杠杆,是你我未雨绸缪的工具!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

  • 2020-09-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为什么保障性保险要交20年而不是5年?

买保险一看缴费期有5年,10年,20年甚至还有30年的,那么多选项,不知该如何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保险如何缴费才最划算。

  • 2020-08-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为什么找经纪人买保险?

很多人不了解保险经纪人是做什么,在他们看来这和传统的代理人一样是卖保险,只是名字不同。

  • 2020-08-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过劳猝死包含在意外险里吗?

该如何界定猝死险呢?从保险条款中看到,猝死指突然发生急性疾病,而且在疾病发生后的6小时内身亡。同时,还要求该急性疾病是被保险人在主合同生效之前没有接受诊疗且在主合同的有效期间突然发生的。

  • 2020-08-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父母的保险到底应该怎么买?给父母买保险难在哪?

父母年纪大了,身体多多少少会有些小毛病,患病风险也在不断提高。而保险公司是商业机构,需要实现盈利目标,自然会设置大大小小的门槛,将高风险拒之门外。

  • 2020-08-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千万别乱听别人而退保,真实案例告诉你答案!

赵女士:买了三年保险,她姐姐觉得保险没有用,让她退保,1年半后发生车祸,高位截肢,如果当时不退保,将获得165万元的理赔金,走上央视现身说法,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的意义和功能,劝人不买甚至退保前三思,你可否肩...

  • 2020-08-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互联网保险跟线下买保险有什么区别?安全吗?

一就金融属性来看,保险产品,不论是在哪里买,都是真实有效并且靠谱的;二就服务属性来看,保险未来的服务,是否靠谱,需要看是否有专业的人来替你服务,或者自己服务自己。

  • 2020-08-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